vemma黃金團隊~15盒啟動vemma國際事業的優勢在於~伙伴全心投入一起打造vemma黃金團隊

 

十五盒啟動全心投入的優勢在於 >>>

第一:最高封頂獎金週薪上限 82.5 萬,月收入 330 萬台幣
第二:在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你是 15 盒啟動,而你的直推會員也是 15 盒啟動時,你可以多拿 150 美金,100 盒就差 15000 美金了
第三:傳直銷成功的關鍵就在複製,如果你是1盒啟動,你的直推怎麼會 15 盒呢?

對於一個新人,都沒有人 15 盒啟動,就表示它賺不到錢! 反之,如果你是15盒啟動的話,你的下線也會15盒啟動,最後的結果就會造成雙贏^^! 你能夠賺到錢,他也能夠賺到錢,造成一個良性的循環。
再說你訂了15盒也不會吃虧,公司讓你免重銷24周,相當於你把半年需要的貨一次買齊.
更何況其實我們不是額外支出,而且經營維瑪能夠在一到二年之間致富,但你至少要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吧。

總之:就長期來說,你可拿最高封頂獎金! 中期來說,你可以多拿 150 美金,當人數一多累積起來也挺嚇人的! 短期來說,你的下線看你 15 盒啟動賺得到錢,他也會想跟進 15 盒啟動,那下線 15 盒啟動,他賺得到錢,未來你的組織才會穩固。
所以~有了維瑪的這個機會...讓你重新為自己做個抉擇! 你準備好要開始用 "最好的位置" 來經營這份事業嗎^^?

多久可以把15盒的錢賺回來呢?

在升級15盒金級會員後,公司會給你24周的免重消,也就是說你只要在大概半年的時間內有
4個跟你一樣15盒升級金級的人,那麼你不但回本而且還賺錢,另外還喝15盒的維瑪不要錢的。

我們來算一下:
1個金級可以領400美金,
那麼4個就是1600美金 = 6080馬幣或者52800台幣,
那你15盒才花5130馬幣或者49500台幣,
那你就賺了950的馬幣或者3300台幣,還不包括其他的獎金哦!
你不但賺錢,另外喝15盒維瑪不要錢的,最重要的是你賺到了4個跟你一起並肩做戰的夥伴,是不是一舉好幾得呢^^?

在美國與馬來西亞已經超過200多位週薪82.5萬台幣的夥伴了~更何況vemma於99.01.25才中文化,且vemma是真的完全不用囤貨,不用推銷,完全在網路上運作,是一套真正全自動賺錢系統~美商vemma公司已經開始震撼,你相信嗎?業界要大洗盤了!如果您尋找的是...

•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
•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劃
•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
•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
•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
•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
•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

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,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,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!
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,趕快先免費註冊看看,先搶先贏喔!

 

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

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

 

【秘密】作者包柏.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 

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~免推銷、易上手

名人推薦:

  • 【秘密】作者 包柏.普克特(Bob Proctor)強烈推薦
  • 【窮爸爸富爸爸】 作者 羅勃特.T.清崎 公開推薦

 

如果您尋找的是...

  •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
  •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
  •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
  •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
  •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
  •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
  •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

那麼,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!

免費試用vemma網路創業最佳系統 

 

 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:
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2.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3.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 

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您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

菘燦(Davis)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,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、月入6~12萬的機會!

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,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!

請放心,菘燦(Davis)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

 

 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:

SKYPE:菘燦(Davis)carphon_  

E-mail:carphon0630@gmail.com  

手機:+886-988616424 菘燦(Davi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