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維瑪不推銷、不說服,很多人會覺得只是嘴巴說說,剛好家豪最近遇到一個態度不佳的準會員,給大家看看我們維瑪是確實真正有尊嚴的創業,不需要低聲下氣求人!


[下午 03:32:47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我先帶你到我們的線上辦公室開始深入學習及仔細觀察好嗎^^?
[下午 03:32:54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不過,在進入之前有些事項要請你配合,進入後我會引導你一些基本的規則唷~OK^^? ;)
[下午 03:33:35] MSI678 說 : 請問公司台灣在哪裡
[下午 03:34:00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在台北八德路上 台視隔壁 社教館對面
[下午 03:34:30] MSI678 說 : 了解 是賣果汁是嗎
[下午 03:34:41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不是耶 我們不賣東西的
[下午 03:34:57] MSI678 說 : 哪 賣什麼?
[下午 03:35:26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就不用賣啊 (think) 這是最新的概念 我和你直接打字可能要解釋不容易
[下午 03:35:38] MSI678 說 : 只要推薦人加入 不必行銷實體產品嗎?
[下午 03:35:41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這樣吧 我們晚上在網路上剛好有事業說明會
[下午 03:35:46] MSI678 說 : 我可以通話
[下午 03:36:03] MSI678 說 : 晚上我要回台中
[下午 03:36:18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呵呵 我們也不需要和人家一一解說的 如果我需要這樣和你解說 以後是不是你也要這樣和人解說? 太累了
[下午 03:36:22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可以上網嗎?
[下午 03:36:29] MSI678 說 : 目前人在台北 剛去聽了另外一家
[下午 03:36:30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我們的說明會是在網路上~
[下午 03:36:50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不用去公司的 我加入了一年 才去過三次公司吧 去網聚 哈哈
[下午 03:37:09] MSI678 說 : 好吧 我自己看
[下午 03:37:31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我們完全透過網路就可以工作 從聽說明會到培訓 都在線上完成
[下午 03:37:51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那我現在帶你進線上辦公室 OK嗎
[下午 03:38:13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你以後要經營 也會利用到 反正都免費 先瞭解一下吧
[下午 03:38:58] MSI678 說 : OK
[下午 03:39:37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首先 進入辦公室前 請將自己的 SKYPE 名稱格式化!
這樣大家才會知道怎麼稱呼 同時你是誰的夥伴唷^^
範例:
自己的稱呼.所在地區[指導教練]
例如: 小明.台北[家豪&珮君]]
要如何更改暱稱呢?
視窗右下角 > 個人化 > 編輯您的個人檔案 > 名字/暱稱
[下午 03:41:10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會改嗎? :)
[下午 03:43:43] JASON 說 : ??
[下午 03:44:02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喔 你改好了喔 但是沒有照格式化來耶@@
[下午 03:44:23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你應該要改成 Jason 你住的地方 (家豪&珮君)
[下午 03:45:17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你有不能改的苦衷嗎? (wasntme)
[下午 03:46:22] JASON 說 : 沒有苦衷呀 只是沒想到 還有這樣多多的 規規定訂 只是要了解 (bow)
[下午 03:46:46] JASON 說 : 等一下吧 要我改美國也行呀
[下午 03:47:15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這是一個流程 要經營事業很長久 我們沒有打算要隨隨便便的人進來 我們需要的是可以配合的長期合作夥伴
[下午 03:47:21] JASON 說 : 網路上 哈哈
[下午 03:47:30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連改暱稱這麼簡單的事都無法配合
[下午 03:47:38] JASON (台北) 說 : 謝謝啦!!
[下午 03:47:46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我怎麼信任未來我要指導你 你會聽話照做?@@
[下午 03:48:23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就像你說的 網路上你要改什麼都可以 什麼人都有
[下午 03:49:00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所以才需要有流程篩選認真的夥伴啊 有的人反而覺得一個辦公室隨隨便便就能進去 才奇怪咧 (chuckle)
[下午 03:49:07] JASON (台北) 說 : 再見啦!! 聯 微星 都不知道 還要做甚麼網路事業!! 謝謝您的時間!!打擾了!!
[下午 03:49:25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我知道微星啊= =|| 我還買過他的股票
[下午 03:49:26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OK啊
[下午 03:49:33] 家豪 花蓮 (美嫥) 說 : 掰掰

很多準會員會有一種自以為是的心態,以為維瑪是傳統的傳直銷,所以我們都應該要低聲下氣,向他們解說,求他們加入,姿態很高。

這樣的準會員未來加入團隊,一定會是問題份子。不照團隊的方式走,不認真學習,還會問題一大堆要你幫他解決,好像上線是傭人,為他做死讓他問是應該的。

家豪一點都不覺得失去這樣的準會員有什麼可惜的,他如果真的升級,我才頭痛,因為這代表我對他有責任,那是不是未來我都必須低聲下氣的指導他,他扯我後腿我還要謝謝他?

不要作夢了!不管創不創業,人與人之間的彼此尊重本來就是基本,這種夥伴家豪不敢恭維。在維瑪,做直銷不再需要低聲下氣,不再需要到處求人,現在還沒加入就態度不佳,以後他們鐵定覺得自己花了錢是大爺,技巧易學,態度難改,我們還是各發各的財吧。

有的新夥伴可能也會有相同的想法,覺得為什麼進線上辦公室要有流程,要有SOP,其實原因就在於,我們並不急著要別人加入。我們的目標,是篩選出真正認真、有心、而且肯努力肯學習的夥伴,如果連這麼簡單的幾個步驟都不願意配合,連幾句引導詞都不願意好好看完,請問未來他有可能會爬文嗎?有可能會乖乖看完成功方程式,聽話學習嗎?

引導流程,是為我們提前過濾麻煩,節省我們的時間。凡事真的要把眼光放遠,不要貪一時的方便,不然到頭來累的只是自己。

家豪一年的經驗,為什麼到最後兩三個月才成績大增?就是因為經歷太多這樣血淋淋的經驗,把時間都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。一邊唸書,一邊還要抽出時間經營,真的不容易。不管對兼職或全職的夥伴而言,時間真的都是相當寶貴的,我今天花十幾分鐘為我省去未來十幾小時甚至十幾天的麻煩,我覺得相當值得。分享給大家,一起加油!!

 

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

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

 

【秘密】作者包柏.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 

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~免推銷、易上手

名人推薦:

  • 【秘密】作者 包柏.普克特(Bob Proctor)強烈推薦
  • 【窮爸爸富爸爸】 作者 羅勃特.T.清崎 公開推薦

 

如果您尋找的是...

  •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
  •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
  •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
  •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
  •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
  •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
  •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

那麼,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!

免費試用vemma網路創業最佳系統 

 

 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:
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2.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3.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 

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您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

菘燦(Davis)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,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、月入6~12萬的機會!

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,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!

請放心,菘燦(Davis)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

 

 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:

SKYPE:菘燦(Davis)carphon_  

E-mail:carphon0630@gmail.com  

手機:+886-988616424 菘燦(Davi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