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是 JIMMY | 05 二月 2012
POSTED IN 全球見證分享

恭喜 御華 單週推薦三位正式會員 進全球頂尖領袖週排行

正式升成功教練囉!

HI!大家好~我是御華.來自台灣三峽

從小到大父母都是給我最好的讀書環境,從小時候就不缺什麼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什麼煩惱,就是討厭讀書,但家人也常會替我的未來擔心,高中後畢業開始自己安排生活,就開始半工半讀想說邊讀書邊賺錢!!

在土城知名電子公司當工讀生兩年直到二專畢業,突然接到電話!!很久不見的高中朋友說要約出來聊天,心想一定是朋友做傳直銷,但還是約見面聽了很久,我知道傳直銷是創業當老闆,但是那樣工作模式傷親友.斷人脈我就是不喜歡被人默默約出來,講了一堆跟被推銷的感覺~雖然跟朋友說在考慮看看其實心裡早就有答案~那不是我要的之後就去當兵了!!

當兵期間,空閒超多常常在想未來如何賺大錢,開始擔心我將來能夠做甚麼工作,我並不想當個上班族每天領死薪水,我喜歡自由,於是退伍後我就想說去跑做房仲,在那裡我觀察三天,心想是自由不過以後時間都要安排給客戶,於是我三天就向經理提出離職!!

默默的我又回去電子公司上班三個月,其實心裡千百個不願意,7月底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100%在家工作,不用推銷、不用面對拒絕、還免費體驗3個月(心想什麼東西阿)。在強烈的好奇下免費註冊就默默的看VemmaBuilder?內容,仔細看天阿~又是直銷公司還網路版經營還是付費,於是就關掉!!心想真無聊!!收到教練簡訊 我跟一大部分人一樣更本不理會!就玩我的上線遊戲(無意發現即時通一直出現 有人加入我成功行列)

我很疑惑就登陸去組織圖發現既然有下線了 ~ 隔幾天!!剛好我教練 (雅雯)即時通主動密我 ~我就問她這信件應該不是妳寫的吧~她沒有特別回答我~就說邀請我聽線上說明會!! 既然免費還是報這懷疑的心情去了解,聽完說明會在她的引導我完全認識了維瑪!!

這樣的系統及工作模式太酷了~感覺自己好像挖到寶一樣!!(高興到當天失眠) 很快的我就升級正式會員! 我主動連續聽4次線上說明會 認識公司的一切 (我月底決定馬上升金級終生經營維瑪)

我知道傳直銷大給大家很大的困擾、因為我也討厭傳統傳直銷、但vemma並不一樣、如果你認真體驗居家系統、你就明白我再說什麼!!(給所有免費體驗的準會員:註冊後請不要看到要付費~就放棄機會沒聽線上經營說明 因為永遠不知道維瑪會不會賺到錢又能賺到多少持續性收入)

我相信只要努力與堅持過個幾年後,我的成就一定會比同年齡的人高很多,改變自己就能改變一生。

希望我能領導我的夥伴~都成為頂尖領>>先從成功教練開始^^

在這裡我要感謝團隊講師佑民、永文、華光、志賢、小貞還有所有C21A夥伴的協助、沒有你們的協助我就沒有現在的成績!!特別感謝我的成功教練雅雯讓我遇到維瑪 (不然我可能還在尋找賺大錢的機會)

最終目標:創業當老闆就是要有野心及目標的~VEMMA STAR夥伴讓我們目標封頂吧!

真正的達到健康。財富。自由的理想!

 

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

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

 

【秘密】作者包柏.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 

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~免推銷、易上手

名人推薦:

  • 【秘密】作者 包柏.普克特(Bob Proctor)強烈推薦
  • 【窮爸爸富爸爸】 作者 羅勃特.T.清崎 公開推薦

 

如果您尋找的是...

  •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
  •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
  •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
  •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
  •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
  •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
  •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

那麼,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!

免費試用vemma網路創業最佳系統 

 

 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:
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2.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3.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 

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您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

菘燦(Davis)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,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、月入6~12萬的機會!

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,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!

請放心,菘燦(Davis)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

 

 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:

SKYPE:菘燦(Davis)carphon_  

E-mail:carphon0630@gmail.com  

手機:+886-988616424 菘燦(Davi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